精油洗淨

台灣在地品牌『咦式沐癒』使用評價,{山泉}平衡精油沐浴露

『咦式沐癒』使用評價

我們的生活充斥著過度膨脹的壓力與情緒,這些情緒需要適時的抒發,咦式沐癒加入多種植萃精油,散發著令人放鬆的清晰木質香,洗沐過程中彷彿被大自然溫柔擁抱著,讓沐浴不再只是沐浴,而是一段探索內心,療癒自我的儀式。

咦式沐癒品牌介紹

咦式沐癒是在台灣在地的洗沐品牌,品牌名的咦式第一眼看到會有『儀式』『疑似』『咦?是!』等寓意,沒有標準答案,而是帶著好奇心、不預設立場的看待生活,我個人最喜歡『儀式』這個寓意,透過每天的洗沐儀式,開啟自我探索及療癒的旅程。

現在什麼都追求高效率的時代,有時候慢下來不僅是一種美好,也是一個必要。

咦式沐浴露主打以水為主題的水感沐浴露,秉持著品牌精神選擇具有療癒功效的植萃精油搭配森林系調香,不僅可以放鬆情緒,高級的香調更讓每日的沐浴時光都是享受

植物萃取精油,蘊含植物生命的原動力

為了讓使用者在沐浴過程中同時達到徹底清潔保養肌膚的功效,咦式沐癒添加了多種珍貴的成份萃取

醣基海藻糖

日本專利認證的醣基海藻糖在科學界有「生命之糖」的美譽,有效提升皮膚細緻、滑順觸感,並達到保濕與預防皮膚老化等功效,天然的萃取物能形成保護膜,讓肌膚恢復瑩亮、光澤。

維他命E

添加維他命E,解決肌膚過度曝曬後的色素沈澱、老人斑、皮膚鬆弛和皺紋等問題。

蘆薈萃取

蘆薈有治療系植物之王之稱,能夠鎮定、消炎肌膚,同時兼具美容效果,達到活膚,更新細胞等功效,讓肌膚找回天然的Q彈光澤。

香橙果萃取

來自柑橘水果的神經醯酸,是植物中最接近人體角層的神經醯酸,能減少水份流失並提升肌膚含水量

咦式沐癒『四大堅持』

想必大家購買沐浴乳時對於味道會非常講究,而香味的來源不外乎就是化學香精或是添加植萃精油,很多市售的沐浴乳為了成本考量不但添加了化學香精,還添加了『定香劑』定香劑長久下來會對肌膚及生育系統造成傷害,而咦式沐癒堅持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parabens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矽靈,以及研發過程絕無動物實驗,在療癒過程中給你最安心的使用體驗。

咦式沐癒{山泉}平衡精油沐浴露使用心得

接著小編就和大家開箱{山泉}平衡精油沐浴露,從沐浴露的配方到外包裝都可以感受到創辦人的用心,具設計感又有質感的外包裝拿來送禮也非常合適。

肥皂的去污力相較於沐浴乳來得好,但是過度清潔對肌膚來說也是一種負擔,沐浴乳成分較為溫和,可是時常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感,所以咦式沐癒研發出介於兩者之間的『水感沐浴露』,PH5.5與肌膚相近的弱酸性配方,維持肌膚健康酸鹼值,用溫和的方式洗淨髒污。

沐浴露是透明狀,成分添加了杜松漿果精油,味道是令人舒適的木質調,就像走進森林裡經過松漿果樹時的那種清爽香味,搭配同樣是木質調但香氣較沈穩的大西洋雪松精油,沐浴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強而有力的包覆感,可以緩解緊張和焦慮的心情。

沐浴露的起泡效果非常好,搭配沐浴球泡沫會更加的細緻,沐浴過程中細緻綿密的泡沫搭配森林系的香味,彷彿置身在森林裡吸收芬多精的療癒感,沖洗過後帶走的不只是髒污,還有一天累積下來的壓力與煩惱。

而我沐浴完之後會習觀擦上身體乳維持肌膚水潤彈性,咦式沐癒也有推出相同款式的身體乳,雖然同樣是山泉系列,不過身體乳的味道比較偏向花香,溫和舒服的氣味,就像嬰兒剛出生時的那種乳香味,非常的溫柔且有安全感。

清洗完後,真的能感受到植萃精油及香味帶來的療癒感,平時工作壓力大,沖澡都是10分鐘結束只為了多一點下班後悠閒的時間,現在用了咦式沐癒後才覺得,洗澡當下也可以是很悠閒的時光啊,平時比較焦躁什麼事都講究快速高效率,現在的我比較可以慢下來讓心情平靜,我想這才是下班後我們最需要的放鬆感受。

咦式沐癒不只有沐浴露,還推出了洗髮乳及潤髮乳,讓我可以從頭到腳感受到被森林擁護的感覺,原來愛自己可以這麼簡單,喜歡的朋友不要再猶豫囉~

結語

使用完咦式沐癒真的就回不去了,小編我現在所有的洗潤組都是使用該品牌的產品,洗完後有一種移動森林的感覺,誠摯邀請你一起來支持地球友善的MIT品牌,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