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面膜是什麼?喚醒私密部位彈性、亮白就靠它

私密處面膜是什麼

女人尤其辛苦,除了每個月會有好朋友定期報到之外,還容易有私密處搔癢不適以及異味帶來的困擾,以下會和大家說明私密處的保養誤區以及私密處面膜的使用方法,希望能幫助廣大女性不適卻又難以啟齒的煩惱能獲的解決

為什麼需要私密處面膜

臉需要保養,私密處也是,但是不能直接將市售的臉部面膜剪一剪直接貼在私密處喔!私密處是女性全身上下最敏感的部位,不當的保養都容易造成發炎而私密處面膜就是利用不刺激且天然的成分,不但可以美白私密部位,讓妹妹白皙不暗沉。能保護好我們的妹妹,並為私密處敷上一層保護膜來減少除毛後或是歡愉後因摩擦造成的不舒服感。

哪些人需要使用私密處面膜

私密處面膜不含有刺激成分,所以是人人都能使用的,就像敷面膜一樣,每2~3天敷一次,長期下來就可以改善妹妹黑色素的沈澱,讓私密處不暗沉,而在夏天私密處比較悶熱,或是想要穿比基尼或熱褲的時候,敷上私密處面膜,不只抑菌減少搔癢的情況,也不用再擔心鼠蹊部位晦暗沉不好看了。

不過以下情況就建議敷上私密處面膜,那就是親密行為前後、除毛後以及經期後。

親密行為前後敷,在壞壞前敷不只可以讓妹妹水嫩緊緻,還有淡淡的清香,讓辦事時更有情調,完事後敷也可以減緩摩擦及刺激帶來的不適感。

不管是用蜜蠟除毛或是私密處除毛刀除毛,事後幾天多少還是會有些刺痛感,此時敷上私密處面膜不但可以滋潤,也可以減少除毛後的刺激感。

為什麼私密處會黯沉,搔癢

引發私密處搔癢、暗沈、有異味等等的問題有很多,例如穿太緊的褲子、長期長時間久坐等等都容易因為摩擦導致私密部位暗沈,或是過度清洗陰道也容易破壞陰道內的菌叢使得抵抗力變弱,細菌容易滋生進而造成異味,每個月的月事若沒有勤換棉條也容易使得私密部位容易有異味產生,當然生活習慣也會有影響。

延伸閱讀 > 私密處『搔癢不適,有異味』讓你好尷尬?私密處保養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這時候就常常想,女性真的太辛苦了,如果有簡單保養的方式那就好了。

私密處面膜的使用方法

現在市面上也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私密處保養品,就看看大家比較習慣使用那一種了。

專利水凝敷膜

專利水凝敷膜的私密處面膜可以較服貼私密部位,可以在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敷,也可以將私密處清洗乾淨後就先敷上,然後在這段時間洗頭及洗臉,較為方便省時,也是不少大家反饋最為理想的一款。

私密處面膜

一片式私密處面膜

外觀很像三角褲,相較於專利水凝敷膜有較大面積的保養範圍,洗完澡後躺在床上並將其敷在妹妹上,靜待15分鐘即可,可是一片式的不像專利水凝敷膜能完整的貼合私密處,建議敷上去之後下半身不要有太大的動作喔,包誇翻身。

泡沫形

有點像慕斯洗面乳,洗澡時先用清水清洗妹妹,接著將泡沫擠在妹妹上靜置5~10分鐘後再配合洗澡淋浴時將其沖掉。

私密處面膜在哪裡買?

很多各大電商通路均有販售,而我個人最推薦loveyourself的私密處面膜,裡面的商品都經過SGS及ISO的認證,除了保養滋潤,也為妹妹做到最完善的保護。而女性私密處為弱酸性,若使用鹼性的化學清潔劑都容易導致陰道內的酸鹼值失衡進而引發感染,所以在清洗時建議使用弱酸性或是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用品來做清潔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